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煞砸西門町李奇髮廊 嗆「叫老闆別囂張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王興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8 13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4:20

西門町知名的李奇髮廊,遭到4名男子拿棍棒砸店,破壞裝潢,現在嫌犯落網,他們向警方供稱,是李奇髮廊負責人詐賭,欠朋友錢,喝了一點酒才會砸店報復,而昨天在現場的髮型設計師也透露,看到他們拿鋁棒進來,都很害怕,尤其是他們還嗆聲說,要老闆別太囂張。

3名男子戴著口罩,到髮廊就拿鋁棒,開始猛砸,不停亂揮亂敲,鏡子、玻璃櫃碎裂。店員顧客尖叫逃竄,在等電梯下樓的時候,惡煞還不放過,直接跟店員嗆聲說,叫你們老闆不要太囂張。

一分鐘砸店,之後快閃逃離現場,他們3人砸店,1人把風,最大的才20歲其他,都是17、18歲,警方調閱監視器,抓到嫌犯。主嫌vs.記者:「他(李奇髮廊負責人)詐賭,是怎樣的手法?怎樣的手法不需要跟你們解釋吧。」

他們向警方供稱,是因為李奇髮廊的李姓負責人,和朋友賭博,疑似過程有糾紛,喝了酒才會想幫朋友出頭,砸店報復。萬華分局偵查隊長何明賢:「負責人之前跟他們種種糾紛,衍生不滿,所以動手主動砸店。」

髮廊的李姓負責人,也向警方坦承,說自己確實有一筆債務,協商不愉快。

李奇是連鎖大型髮廊,東區和其他鬧區都有分店,這次被砸的是旗艦店,也讓顧客跟髮型設計師受到驚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西門町#髮廊#砸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7

0.0486

0.15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