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睡著了!」2女童困圖書館 驚呼求救


發佈時間:2015/07/16 21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2名女童看書看到睡著,竟然被困在圖書館內,上個禮拜9日昌鴻颱風來襲,宜蘭縣2名國小女童相約到圖書館看書,累了趴在一旁的角落睡覺,想不到館方人員下班沒發現,竟然關燈把鐵門拉下將女童鎖在裡面,她們起來嚇壞,趕緊靠著窗邊呼救,幸好住戶聽到急忙報警。

2名國小女童被困在圖書館,隔著鐵窗大聲呼救,看見警察來了才破涕為笑。受困女童:「躺在木板那邊在那邊睡覺,啊,睡覺,這裡是給妳看書,不是睡覺的地方啊,哈哈哈。」

女童笑笑地說,他們看書看到睡著,起來後發現被鎖在裡面,已經受困1個多小時,警方趕緊連絡館方人員,把鐵門拉開順利救人。

員警朱鈞材:「2位學童躲在角落睡著了,剛好有木板擋住。」

事發在9日昌鴻颱風來襲,女童說,他們約在三星鄉圖書館看書,累了躺在角落的地板睡覺,館方人員5點下班,竟然沒發現裡面還有人,5點45分2名女童起來嚇壞,靠著窗邊呼救,幸好有住戶經過趕緊報警。住戶說,疑似館方人員沒有仔細巡視,匆匆下班去,女童躲颱風待圖書館,想不到竟被困在裡面,幸好及時被發現,結束驚魂一小時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圖書館#昌鴻颱風#女童#受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76

0.14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