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攻「非咖啡客」 85度C賣起酒精飲料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13 18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不只賣咖啡,平價咖啡品牌85度C搭上夏季冷飲商機,賣起微量酒精飲料,和金門酒廠異業結盟,季節限定推出新款飲品,而品牌形象一直主打咖啡烘焙專賣店的85度C,為何這次的市場銷售走向這麼不同,業者表示咖啡商品的變化比較少,為了創新突破,因此跨足酒精和果汁飲料做結合,網羅非咖啡客的消費層。

蜜桃果汁、檸檬原汁,按比例再加進金門酒廠的新品戰酒,這一杯酒精濃度大約千分之二的飲品,銷售地點叫做85度c。

顧客vs.85度c店員:「有加金門的戰酒,有酒喔,就是它算是軟性的(飲料)。」

不只賣咖啡,含微量酒精的新品季節限定,85度c和酒類經銷商異業結盟,搶攻咖啡客以外的市場。

顧客:「覺得還蠻新鮮,就是別的地方沒有看過。」

85度c起家就是靠著咖啡打下國內、國際市場,價位介於星巴克和超商咖啡之間,打造頂級咖啡豆、平價消費的品牌形象,但現在為什麼從咖啡跨足酒精飲料市場,多少和咖啡市場的商品創新有限有關連。

85度c公關總監鐘靜如:「你要在基本的base(基礎)上面,再有更好的這個銷售表現,可能在茶飲類或者是果汁類,可以多做一些功夫。」

以咖啡為基底的商品變化性少,只能從飲品市場的多樣性去做開拓,但台中這家咖啡店從9年前開幕就有賣酒,原因是發現顧客的消費時間不同,需求因此不同。

咖啡店老闆張佳益:「(晚上)9點半之前,可能很多人就會選擇喝咖啡,(晚上)9點半過後就比較多人選擇喝調酒。」

想喝咖啡有,想喝調酒也有,打造咖啡小酒館的概念,網羅2種客層,小店搶的是不同消費時間的顧客,85度c從咖啡市場開創另一條路,從含微量酒精飲料下手,在全台300多家門市銷售,創造話題也能創造業績。

◎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85度C#酒精飲料#咖啡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408

0.15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