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飲料店女員工遭搭訕! 護花男友嗆談判

記者 林耿賢 林志偉 / 攝影 吳建宏 陳正翰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7/02 12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持續追蹤街頭開槍案件!傷亡3人都是青少年,但不是當事人,警方調查,一家泡沫紅茶店的女員工,3天前遭搭訕要電話,沒想到讓女員工的男友不滿,護花男友用網路約搭訕男子談判,原本相約在中央大學,沒想到一方人馬在半路遭到攔截開槍,暑假才剛開始,少年用網路約談判,讓家長更難掌握交友狀況。


替朋友幫腔惹得滿身傷,黃姓少年腿部中彈裹著紗布,還躺在醫院裡休養。記者vs.受傷黃姓少年:「你們怎麼會跟他在一起,很像是朋友找來的,都是找來找去,對你開槍的人你認識嗎?不認識,泡沫紅茶店的女孩你認識嗎?都不清楚。」

誰都不認識,為誰出氣也都不知道,只知道自己是被朋友叫去幫忙,為了一家飲料店之花,爭風吃醋 引發街頭槍戰。

另外一名中彈的黃姓少年,混亂槍戰中胸部中彈不幸身亡,臉書封面上放著一群好友照片,人生在19歲這年畫下句點,隨著音樂擺動和朋友勁歌跳舞,事發後不少朋友都在臉書上緬懷,說他太血氣方剛,出事總是站在第一位,但警方查出這回護花之戰,他竟然也不是當事人。

紛爭從桃園一家飲料店開始,裡頭一位女員工身材姣好 ,3天前被一名男子搭訕要電話,這一幕剛好被護花男友見著,醋勁大發,護花男嗆聲要和搭訕男相約談判。

受傷黃姓少年:「我只知道我先被送過來。」

原本兩方人馬相約在中央大學談判,沒想到在搭訕男的朋友在至廣路遭到攔截,開了11槍,造成1死2傷。暑假才剛開始,槍擊受傷的通通都是青少年,用網路撂人,讓家長難以掌握交友狀況,護花之戰,傷亡的都是無辜少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園#槍戰#爭風吃醋#凌晨#聚眾#青少年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34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