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民進黨國防政策曝光 擬研發垂直戰鬥機

記者 邱婉柔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6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民進黨智庫今天正式公佈國防政策藍皮書,除建議要增設第四軍種網軍外,內容也提到盼能自己研發垂直起降戰鬥機和無人潛水艇,不過能否實行也讓外界存疑,因為台灣軍購主要還是依賴美軍,目前研發垂直起降戰鬥機的國家也只有美國和俄國有,而無獨有偶,似乎不讓民進黨在國防議題搶進版面,馬總統在今晚要首度夜宿陸戰隊!


 
美軍f35b垂直起降戰鬥機不用跑道就能起飛,我國政府夢寐以求只是美軍遲遲不願出售,不過現在2016可能成為執政黨的民進黨不想等了,最新發表的國防政策藍皮書中,上頭提到將自己研發垂直起降戰鬥機。

民進黨國防政策召集人陳文政:「今天民進黨站在前進的那一方會幫我們國軍,想辦法把那10%,目前做不到的部分拿回來。」

肯定台灣能力,不只要打造垂直起降戰鬥機還有無人潛水艇,白紙黑字宣示不是講假的,但真的有辦法嗎?而民進黨相中台灣能力的還有資電作戰,要成立第四軍種,網軍、抵抗國外駭客,民進黨說將不參考國外經驗全部靠自己。

 
民進黨國防政策召集人陳文政:「國軍現有資安能量,確實需要大幅大幅改善,你可以去問問你們的軍方朋友,他們拿的是什麼手機。」

儘管只是國防政策藍皮書發表,但會議室內坐無虛席,因爲上面內容很可能成爲民進黨執政後的國防政見,但似乎為了要宣示誰現在才是三軍統帥?馬總統在同一天首度要夜宿陸戰隊。

總統馬英九:「是不是要去陸戰隊?他們打氣,當然當然。」

一日陸戰隊終身陸戰隊,馬總統被問到心情好嗨,預計六點一塊在營內吃飯後續還有面對面座談,隔天還會一同操課晨跑3000公尺行程滿滿,馬總統大動作就是不打算讓民進黨在國防議題上搶盡版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戰鬥機#研發#曝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5

0.0478

0.13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