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每天空運來台!  馬糞海膽、生蠔讓你吃到飽


發佈時間:2015/05/25 18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台灣美食多,饕客們味蕾自然也就挑剔許多,坊間有許多吃到飽餐廳,競爭激烈,但現在吃到飽不足以吸引人,還要有夠強大、新鮮的食材才能吸引消費者買單,有飯店業者就與澎湖業者合作,每天將現撈海鮮空運來台,還祭出吃到飽好康;另外南台灣也挾帶海港優勢,進軍台中、桃園,主打新鮮海產也成功擄獲饕客的胃。
 

台北君品酒店為了慶祝五週年生日,從6月1日起將雲軒西餐廳改版升級,成為台灣首間與澎湖業者合作,將現採鮮美馬糞海膽與生蠔每天空運來台,週一至週五下午茶時段可以吃到飽,每人大約是1280元起。



每年6、7月期間正值澎湖馬糞海膽及生蠔盛產季節,而海膽更是當地著名的高經濟價值生猛海鮮,總是吸引大批人潮前來,酒店首度與澎湖業者合作,平日下午可以吃到每天新鮮到貨的海產,提供火烤、生吃兩種方式,另外還有4到6款當令現流海鮮、日式炸物、超過20款的有機時蔬、現點現作義大利麵、甜點水果等。
 

說到海鮮吃到飽,在高雄以漢來飯店起家的海港餐廳,這幾年也在台中以及桃園展開分店,主打新鮮的海鮮,海港餐廳堅持每天都會提供兩三種螃蟹以及各式各樣的海鮮,海鮮的鮮度也廣受網友好評。

另外雲朗觀光旗下的新莊品花苑,現在也號稱是全台最大自助式吃到飽餐廳,除了有提供20幾道現做料理外,活跳跳的海鮮跟蔬果也是吸引饕客上門原因之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吃到飽#海鮮#君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496

0.1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