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飛機摔落高速公路爆炸 行車紀錄器直擊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24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美聯社) 

 
美國亞特蘭大,日前有一架自駕小飛機失事撞毀在高速公路,機上4人全部罹難,當時一輛警車行車紀錄器全程拍到小飛機在半空中越飛越低,就在大家面前撞上地面爆炸起火,現在警方公佈這段震撼的畫面。


目擊者:「噢不墜機了!」

美國一架小飛機,墜毀在高速公路上化成一團火球,猛烈燃燒不斷冒出濃濃黑煙。
 

目擊者:「你有看到嗎?我看到飛機衝過來。」

墜機過程剛好都被當地一輛警車行車紀錄拍下來,事後警方公佈畫面,右上角是失事的飛機,越飛越低離地面越近,瞬間地平線就冒出濃濃黑煙,車上警察原本在等紅燈,目賭墜機爆炸連忙衝過去,緊急呼救的錄音也曝光。

當地警方:「退後退後,每個人都退後離遠一點這裡有墜毀的意外。」

這架小飛機機上4人全部罹難,在恐怖下墜的過程當中還擦撞到一輛卡車的引擎蓋,幸好卡車駕駛急踩煞車保住一命。

卡車駕駛:「若我沒停下來的話,我會被撞上,我很可能就沒命了。」

當時是上午10點交通繁忙期,飛機往地面衝過來,多人目擊全都嚇壞了!

目擊者:「我就是先看到有一架飛機飛得特別低,幾乎就要撞到285洲際公路護欄,等我往那邊看的時候發現已經冒出濃濃黑煙。」
 

事後調查顯示小飛機駕駛曾經向塔台呼救,疑似機械故障飛機沒辦法拉高,反而一直往下掉,機上是父子以及兒子未婚妻,他們本來要去參加大兒子畢業典禮卻意外失事命喪高速公路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摔落#飛機#爆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95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