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師生衝突!互嗆拉扯搶餐盒 女師作勢打人

攝影 陳勝偉 台中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5/15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
台中一所小學六年級女學生在午餐時間,因為跟同學玩耍,被代課老師誤會,以為她在欺負同學,想要搶下她手中的便當盒,沒想到過程中雙方互不相讓,女學生對老師罵髒話,老師氣壞了,過去搶她的便當袋,雙方在教室拉扯衝突,被同學錄影PO上網,引發許多批評。學校了解後認定兩人都有錯,老師學生互相道歉,老師調離該班,校長親自輔導矯正這位女同學。
 


老師vs.女學生:「給我拿來,給我坐好,給我坐好,聽到沒有!」

教室中,黑色上衣的女子對著女學生大聲咆哮,互相拉扯,態度粗暴,竟然是學校的女老師。雙方互不相讓,女老師不放手,想要搶下學生手中的午餐袋,過程中,女老師甚至舉手,出現要打人的樣子,師生衝突被同學錄下,有家長看不過去,上傳臉書。

 
家長:「你打人家的孩子就不行啊,你打別的地方沒關係,不要打頭。」

學生vs.記者:「不接受,為什麼?有點暴力。」

教育局查出,這名女學生因為家庭因素,在學校曾經攻擊同學,學校目前正在輔導矯正,衝突當天女學生認為代課老師誤會她又動手打人,女學生也失控罵老師髒話,女老師生氣又擔心她再拿便當盒打人,才會去搶她手中的便當盒,因此爆發拉扯衝突。

中市教育局長顏慶祥:「師生之間可能為了一件事,有點爭論。」

事後校方介入協調,女學生和老師互相道歉,校方坦承,雖然女學生罵人在先,但女老師態度也過度,會對其他學生產生不良示範,因此口頭告誡並更換班級,目前補救教育的辦法,就是校長親自輔導這位女同學。





 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打人#師生衝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48

0.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