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大魚釣上岸竟遭海獅「搶劫」 他被拖下海後...


發佈時間:2015/05/04 19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6/29 09:35

(▲圖/取自 Twitter)

 

(網路新聞中心/何文君)

好不容易釣到條大魚,只是想拍張照留念,卻被兇殘的海獅突擊硬拖下海!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這名來自美國,今年62歲的卡林(Dan Carlin),是個熟練的漁夫、衝浪者和潛水員,日前他和妻子出海捕魚,卻發生差點令他喪命的驚險經歷…


 
照片中,手中抱著超大鰤魚的卡林,原本應該開懷大笑的表情,卻是驚恐且猙獰,發現了嗎?原來是下方有隻大海獅在跟他搶「戰利品」!這張照片看起來只是剛好捕捉到特別的瞬間,但下一秒…卻讓卡林經歷了人生最恐怖的一段過程。

按下快門的下一秒,強而有力的大海獅把緊緊抱著鰤魚的卡林硬給拖下海,而這隻海獅並沒有搶了食物就離去,而是窮追著卡林攻擊,牠在海底來回甩動卡林。「15秒後,我以為我就要死了,雖然我繼續奮鬥,但仍覺得我就要被牠弄死!」想起當時的情況,他仍心有餘悸。

幸運掙脫後,他以最快的速度游回岸邊,但還是被海獅咬到他的腳,並刺穿了一根骨頭,手部也流血受傷,回到岸上後,他呼吸困難並昏了過去;住院兩天並縫了20針後,卡林的傷勢已漸漸恢復,而卡林之後受訪也表示,很多時候大家看見海豹、海獅可愛的影片,會覺得牠們很溫馴,其實牠們都是很兇殘的動物,希望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,可以讓更多人對海洋生物有防禦之心,不要再有下個受害者,也慶幸自己能從這驚險過程中撿回一條命!






 
 
 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攻擊#釣魚#海獅#驚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67

0.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