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不安全婉拒? 財政局會勘三創不得其門入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7 14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
北市府財政局發函會勘三創園區,集結都發、建管以及消防各局處人員到現場,卻不得其門而入,三創事業部副總兼店總經理王國瑞出面表示,對於市府的會勘有發mail回覆表示「因為內部還在整修,有安全疑慮,不方便」回絕,財政局當場表示業者不讓市府行使公權力明確違約。三創解釋,三創的BOT合約是「私法契約」,依約拒絕無關人士進入,合法、合理。


發函會勘,市府人員來到三創後門,卻被警衛阻擋,不得其門而入。財政局人員vs.三創園區警衛:「通知就是僅市府人員能進去,其他不行?其他不行。」

集結財政、都發、建管各局處人員,全被擋在門外,警衛說什麼都不開門,雙方互不相讓三創主管才現身。財政局人員v.三創店總經理王國瑞:「有事嗎?我們要來會勘,是是是!有發函給貴公司的文。」

見到門外大陣仗,還愣了一下,戴著安全帽的這位是三創事業部副總間店總經理王國瑞,出面態度強硬,不是放行會勘而是宣讀聲明。

三創事業部副總兼店總經理王國瑞:「確實上星期有收到財政局發函,希望會勘一下我們三創生活工地,但因為現在正屬於末段,我們工程末段在清潔還有測試中,還有部分工程尚未完成,所以我們有正式發mail回函,財政局我們現在『不方便』。」

財政局人員vs.警方:「請警察局現在來執行公權力,妨礙公務全部帶回去。」

不給進就是不給進,警衛甚至手勾手築起人牆,會勘連三擋,僵局持續20多分鐘,連警察都給找來,終於市府官員能進去了,居然被要求查驗身分證。

市府人員vs.三創人員:「查驗什麼身分證啊!勞檢查什麼身分證,看一下市府證件就可以了吧!」

行為被批誇張,財政局更明確表示已經違約。財政局人員vs.記者:「違反合約的承諾事項,所以我們回去會處理,合約寫了為何進不去?沒罰責嗎?沒辦法,保全人員擋住啦!」

事後三創解釋,和市府合約是私法契約,依約拒絕無關人士進入,合法、合理,但市府人員態度沒硬起來,BOT業者違約只被要求「限期改善」,還得回去研討公文再想如何懲處,長達一個禮拜的討論時間,不知道柯市長能不能接受?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三創園區#財政局#會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2

0.0378

0.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