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日用餐氣炸! 現場候位名額早已賣完

記者 何正鳳 / 攝影 李讚盛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6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假日要到餐廳吃飯沒有預約,可能很難有位置,台南有位王小姐,他跟親友一共13人,要去一家知名的港式吃到飽餐廳聚餐,就是擔心假日沒位置,因此提前3週預約,餐廳告訴他電話預約名額已滿,現場候位會有30個名額,王小姐週日上午就到現場候位,計畫吃一點半的場次,他提前11點到,沒想到餐廳人員又告訴他,當天候位的30個名額,已經又被電話預約的買走了,讓他當場氣炸。


王小姐和朋友一共13個人,相約到台南這間港式吃到飽的餐廳要用餐,卻從11點等到1點半都沒得吃。

王小姐友人vs.餐廳人員:「那你現在之前跟我打電話來的時候,你們跟我講說有開放現場30個候位可以讓我們排,對,我今天已經提早,快1點半了,我吃不到,我都提早到11點來排隊,你現在跟我說,現場30個候位都已經賣給電話預約的。」

王小姐的朋友氣炸了,現場和餐廳人員理論,明明先前說好可以現場等位置,左等右等卻是一場空。

王小姐友人vs.餐廳人員:「不是什麼剛好,做法太誇張了吧,歹勢啦,我們會加強訓練。」

業者一臉尷尬,鞠躬道歉賠不是,但是王小姐一群人氣都氣飽了,哪還有心情吃飯,原來王小姐2、3週前就跟餐廳電話預約,直想到電話預約額滿,餐廳說當天可到現場候位,有30的名額,王小姐擔心排不到位子,這一天上午11點就來排,沒想到,當天候位的30個名額,竟然早就又給電話預約的訂走了。

投訴者王小姐:「今天我們的人到現場去的時候,他們就是跟我們講說,他們的位置都是給電話預約的。」

餐廳副總孫呈瑞:「譬如說我們訂位的有150個人,他可能今天本來是訂10個來了14個、6個來8個,或是訂8個來10個,我們本來是150個來講,無形中又加上去了。」

業者解釋因為現場座位,還是會先以有預約的客人為主,如果預約客來的比預定的還多就可能爆位,如果會有這種情況,餐廳應該明確告知,否則說好的現場候位,卻候不到位,餓著肚子期望又落空,真的會讓人火大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消費糾紛#訂位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2

0.0556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