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炭火慢烤VS.岩燒 開創台灣牛排新風潮


發佈時間:2015/04/24 20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在台灣有不少牛排店,不過有家牛排店非常有特色,旅居阿根廷26年的台灣主廚引進阿根廷傳統飲食風格,用慢火低溫炭烤牛排,讓牛肉不僅有炭烤木香味,還能保持牛肉多汁口感;另一間牛排店,則直接將生肉及高達400度的石板送到顧客面前,直接做烹調,對消費者來說非常新奇。


▲阿根廷傳統飲食風格,用慢火低溫炭烤牛排,讓牛肉不僅有炭烤木香味,還能保持牛肉多汁口感。(圖/阿根廷慢火牛排提供)


▲老闆KEVIN(左)、主廚Fernando(右)。(圖/阿根廷慢火牛排提供)


▲使用慢火炭烤的烹調方式,能讓牛肉的濕度與甜度能保持在最好狀態,吃起來更軟嫩、多汁。(圖/阿根廷慢火牛排提供)

「阿根廷慢火牛排」引進阿根廷具有悠久歷史的傳統烹調方式,將牛肉掛在名為ASADOR的圓型烤架上,慢火炭烤6到8小時,維持低於90度的溫度,讓炭與肉之間維持一定的距離,才不會讓水分蒸發,待烤完準備上桌時,才開始將牛肉切塊,並放置在方型烤架PARRILLA上瞬間加溫1到2分鐘,再用鑄鐵盤盛裝,就可以端到客人面前享用。主廚Fernando表示,使用這樣的烹調方式,能讓牛肉的濕度與甜度能保持在最好狀態,吃起來真的非常軟嫩、多汁。


▲▼400℃的高溫石板熱度可維持約30分鐘,顧客想要幾分熟還能自行調整,新奇的用餐方式在網路上也引起一波話題。(圖/ 凱恩斯岩燒餐廳 臉書粉絲團)


另一家牛排店凱恩斯岩燒餐廳,店名凱恩斯正是澳洲的地名,烹調牛肉的方式源自澳洲,利用石頭傳熱的功能,在燒紅的石頭上燒肉,這樣的方式優點是受熱均勻、不易烤焦,400℃的高溫石板熱度可維持約30分鐘,顧客想要幾分熟還能自行調整,新奇的用餐方式在網路上也引起一波話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特色#阿根廷#澳洲#牛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6

0.0975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