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情火!燒死叔叔、12歲姪兒 15歲姪兒昏迷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3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又發生死亡火警,奪走2命!桃園中壢榮民路,今天清晨4點發生民宅大火。三層樓透天厝,原本是一家三代同住,但睡夢中,火舌突然從二樓竄。結果逃生不及,12歲的邱繼仁和48歲的叔叔邱奕郎,被嗆死在三樓樓梯間,至於15歲的邱繼俊,雖然急救恢復呼吸心跳,但昏迷指數只有三。


儘管火勢熄滅了,三樓透天厝依舊從內冒出絲絲白煙,外牆燻得焦黑一片 ,凌晨4點,火舌突然從二樓竄出。鄰居:「這一個(爺爺)他人在這裡,這個阿霞也在這裡。」

老夫妻逃了出來,滿臉茫然,呆坐一旁,睡夢中,大火燒的叫人措手不及。鄰居:「門一開的時候,火已經出來了,二樓火已經出來了,在角邊左邊火就已經出來了,樓上年輕人都沒有下來,我就知道糟了,結果樓上年輕那3個都倒了。」

延燒太快,儘管消防車火速趕抵,受困的3人,被發現時已經倒臥在地。邱繼仁、邱繼俊母親:「那個是小的,還有我大兒子,那個是我小叔,繼仁你加油。」

哭喊著要孩子加油,只是救護人員做著CPR的手沒停過,依舊無法和死神搶人,12歲的邱繼仁送醫不治,出事的三樓透天厝,一樓住著82歲的爺爺和79歲的奶奶,以及20歲的外籍看護,包含另一名兒子,4人平安逃出火場。

然而就在二樓,起火點疑似在最前方雜物間和臥室,15歲的哥哥邱繼俊,被發現倒在後方浴室,至於三樓,叔叔邱奕郎和12歲的小姪兒邱繼仁,似乎想逃生,卻被煙嗆昏,雙雙倒在樓梯口前的走廊上,兩人送醫不治。

內壢消防分隊長莊鴻祥:「三樓兩位民眾已經呈現OHCA狀況,那另外在二樓救出那位民眾,經過消防人員的急救之後,到院的時候已經恢復心跳跟呼吸。」

目前15歲的邱繼俊,急救後恢復心跳,只是昏迷指數3,生命垂危,一場火警,一家三代,兩死一重傷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死亡#受傷#火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9

0.0440

0.15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