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訂位App結合餐廳 預約到結帳一指搞定

記者 李宜蓉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23 1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示意圖。)

智慧型手機讓生活越來越方便,美國有一款App程式和餐廳合作,從訂位到買單只要一根手指頭就搞定,日本也推出類似服務,透過App程式訂位,餐廳可以統計來店次數,還能記錄客人喜好,在熟客到餐廳之前,先備好料理,也能提醒廚房、告知客人口味,提供最貼心的服務。


手機滑呀滑,智慧型手機改變我們的生活,連用餐習慣也不一樣了。美國民眾:「打電話到餐廳(訂位),他們會說請上網訂位。」

沒用手機上網預約餐廳,想吃個飯都難,智慧手機結合餐廳訂位,在美國已經是趨勢,有業者推出預約到付錢,一次搞定的App程式,吃飽後只要拿出手機。

NHK記者:「我要用智慧手機來結帳,帳單已經傳來了,我要來試試看付錢了。」

按下確認鍵,飯錢直接從綁定的信用卡扣款,讓你吃完,直接拍拍屁股走人,除了省去人多時,排隊等結帳的時間,店家也能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
餐廳店長:「107號桌的客人是常客,之前客人反應,牛肉辣湯拌飯有點淡,幫我跟廚房說一下。」

日本這家燒肉店,引進自動訂位系統,網路預約的同時,餐廳電腦就會自動劃位,還能記錄客人消費次數,家庭成員以及喜好,讓消費者能夠賓至如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訂位#APP#餐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337

0.1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