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美流行樂團「魔力紅」售票 粉絲排7小時買嘸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傅建誠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8 2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 

美國流行樂團「魔力紅」(Maroon 5)將在9月三度來台開唱,門票18日下午5點開賣,卻有不少粉絲買票買到一肚子氣,直接到指定超商購票,排了6、7個小時,就算是第一個也買不到票,誇張的是票才秒殺完售,黃牛緊接著喊價,最貴VIP飆漲到三萬行徑相當囂張。


在透明舞台上熱力開唱,美國流行樂團魔力紅亞洲巡演,要把熱力延燒到台灣,但18日下午5點開賣,讓不少粉絲買票買到一肚子氣。民眾:「超級生氣的啊!就覺得已經期待很久,花了很多時間在這邊卻期待落空,我有朋友早上就去排了,排了6個多小時!」

到指定超商買票,就算提早6、7個小時,排第一個也買不到,直接到現場看看情況。民眾:「我們前面已經有5個人按了,都沒有人買到票,怎麼點都點不進去。」

還是有民眾不死心,怎麼點就是無法購票,螢幕不斷出現流量管制中的字樣,一等就要等上30秒,才能再重新點擊點到火都來了,但為了偶像只好一試再試。民眾:「新店跟淡水都有朋友在那邊等,都沒有賣出去(買到)。」

魔力紅夯翻天,15000張門票12分鐘瞬間秒殺,黃牛也跟著很囂張,明明就在南港展覽館舉辦,這裡寫的卻是小巨蛋,再看看票價1800元被炒到3700元,6800元的VIP直飆到3萬元。

主唱亞當扎實現場唱功,加上團員默契十足,這次看準魔力紅魅力造成搶票熱潮,但無奈幾家歡樂幾家愁,主辦單位也呼籲歌迷不要向黃牛購票,以免上當被騙再受氣。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演唱會#Maroon 5#魔力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5

0.0760

0.17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