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拉門叫「下車!」 10青年圍轎車砸玻璃

記者 林韋攏 / 攝影 王華麟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6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當街砸車解決行車糾紛,新北市中永和交界處,15日下午發生10幾名青年攔車砸車事件,週邊車輛眼睜睜看著,年輕人拿安全帽砸車,嚇得紛紛閃避,還有人打電話報警,警方調查,原來是轎車肇事逃逸,才惹怒對方。


一票年輕人團團團包圍轎車,還拿安全帽砸擋風玻璃,安全帽都滾到地上,非常凶狠的畫面就在旁邊上演,這原本只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。

目擊者:「唉唷,怎麼辦,我們要後退一點。」

目擊車輛的乘客嚇壞,眼見一票騎機車年輕人,想要強行拉門叫人下車。砸車騎士:「下車啦!剛剛撞到我了啦,要不要下車啦。」

透過行車紀錄器錄到,叫囂的聲音。大約10名機車騎士,團團包圍這輛轎車,不斷要對方下車,但人這麼多、誰敢下車?

記者林韋龍:「大約快10個青少年,拿安全帽猛烈地砸車子擋風玻璃,到最後除了砸玻璃都碎了,然後還有人想開門,把人拉下車。」

砸車事情發生在14日下午,新北市環河西路、中永和交界處,車子砸到最後,駕駛座車門開了,目擊者趕快報警,警方了解狀況之後,原來是銀色轎車擦撞機車,但駕駛沒停反而直接開走,讓對方一票人非常生氣,追了大約2公里才當街攔車砸車,事件經過釐清,被砸的轎車原來肇事逃逸,但警方說,砸別人轎車的機車騎士就算站得住腳,砸車洩憤不是好事。
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屁孩#砸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5

0.0990

0.20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