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6萬函授DVD授權失效「變飛盤」! 學員怒


發佈時間:2015/04/15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高普考的「DVD函授教材」,一套要價4到6萬元不便宜,不過因為課程彈性高,還是很多人會選擇這種上課方式,不過最近卻有學員指控,從4月份開始,課程的微軟DRM授權被中止,DVD完全不能看,準備考試的進度徹底停擺,雖然補習班推出了線上課程補救,但是沒網路的學員根本無法上課,也常常因為頻寬不足畫面超級卡,將近有80名學員權益受損,大喊說根本是花大錢買飛盤回家。


授課老師:「這個考過好幾次。」

老師講解口沫橫飛,傳授高普考應考秘訣。授課老師:「刑事訴訟法的判決,五大類。」

DVD函授不受課堂拘束,在家裡上課更彈性,要價4-6萬元實在不便宜,可是這個月開始通通看不到。

放進課程光碟片,先前只要輸入帳號、密碼就能開始上課,可是就在4月4日,補習班說微軟DRM系統暫時故障,過了2天,片面宣布完全不能用,等於說買來的DVD教材全作廢,將近有80名學員受影響。

投訴學員:「4月6日很不負責任的直接跟我們說,它不能用了,就是直接有點類似半強迫我們轉線上,因為你不轉線上的話,你就沒辦法看了,我為什麼要花4萬去買一堆飛盤(回家)。」

課程光碟變飛盤,學員無法上課,準備考試的進度完全停擺,負責出售高點教材的知識達,祭出線上教學來補救,可是有的學員沒網路或是頻寬不足,想上課難如登天,畫面超級卡。

投訴學員:「有些人一開始連就連不上去,因為它有限制頻寬呀,一開始它就會測試你,家裡面的網路頻寬就不夠,它的資料沒有下載到一定的量,會斷斷續續播放。」

面對爭議,補習班先推線上課程,再推離線服務,希望能消消學員火氣,不過都還要時間處理,對於花大錢準備考公職的學員來說,金錢損失、時間耗損都相當浪費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高普考#DVD#補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7

0.1369

0.2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