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北車站前竟賣起檳榔? 劇組宣傳品惹議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13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ELLA在主演的新國片中飾演一名檳榔西施,還特地為此去學習怎麼包檳榔,劇組去年在墾丁拍攝時,就曾接獲國民健康署的關切,擔心ELLA的角色會對喜愛他的粉絲造成不良影響,有鼓勵大家吃檳榔的感覺,而現在電影即將上映,劇組為了宣傳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附近,也設置了檳榔攤吸引目光,雖然只是擺設,但由於太逼真加上臨近補習街,因此又引發部分家長抗議。


TVBS記者蔡明娟:「在台北車站前的百貨公司廣場旁,竟然出現了檳榔攤,吸引不少過路人目光。」

民眾:「就是因為怪,所以我是好奇走過來看一下。」

民眾:「在百貨公司旁邊,然後大街上這樣,通常這種不是都在旁邊啊!有點太突兀了。」

的確!第一眼看到不少人都覺得怪怪的,但其實這是劇組為了宣傳,想出來的噱頭。電影《缺角一族》:「人家我是西施耶!莎莎是我的。」

ELLA在主演的國片中飾演一名檳榔西施,而這檳榔攤就是他片裡的道具,只是沒想到就有民眾反映,覺得檳榔攤出現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,加上一旁還有補習街,學生眾多,似乎不太恰當。

民眾:「應該會比較形象不好。」

藝人ELLA(2014.10):「然後呢!我們就這樣捲起來,然後一開始這個手勢要這樣子。」

電影去年在墾丁拍攝時,就曾經引發國民健康署的關切,擔心ELLA飾演的檳榔西施,會對喜愛他的粉絲造成不良影響,有鼓勵大家吃檳榔的疑慮。但片商澄清,ELLA電影裡的角色是一個等待男人回頭的癡情女,檳榔西施只是為了符合劇情,且電影主要重點也不是在販賣檳榔上,沒想到會因此引發關注。

電影《艋舺》:「好好好,你好!你好!你好!」

包括國片艋舺、動漫航海王,甚至是插畫家馬來貘推出的貼圖等,都因抽菸畫面,遭到國民健康署點名關切,這回ELLA新片則是因為檳榔話題上版面,但也有粉絲覺得,設置檳榔攤只是宣傳效果,不用太認真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台北車站#檳榔#ELL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654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