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白天也敢! 襲胸狼曾西門町犯案判3月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4/01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持續追蹤,這名襲胸色狼光天化日之下犯案,不是第一次!前年7月,住在萬華的楊姓男子,在康定路附近,朝一名長相甜美、看似學生的女子下手,那次,他沒假裝問路,而是快步追上被害人,用手肘觸碰對方身體,不過因為當初嫌犯邊走路邊大聲講話,女子有特別留意,因此閃過,不過,色狼沒放棄,緊追不捨,最後還是得手,事後落網,被法院判刑3個月,卻根本不悔改!


摸了被害人後,楊姓男子就怕被抓,只看見他,危險橫越馬路,再假裝沒事,混在人群中,要不是警方仔細調閱監視器,循線抓到他,恐怕,又有更多女子受害,誇張的是嫌犯對女子動手動腳,不是第一次,而且犯案時間,都選在大白天。


102年7月早上8點多,住在萬華康定路的嫌犯,挑選住家附近的小學,對一名女子,伸出鹹豬手。

記者韓上棆:「就在萬華的康定路上,當初嫌犯也尾隨一名被害女子,打算以手肘,觸碰對方的胸部,但是由於被害人發現,這名嫌犯講話非常大聲,當初是閃了過去,沒想到嫌犯卻緊追不捨,後來又從被害人的左後方靠近,以相同的犯案手法,這一次成功得手了。」

兩度犯案,終於得逞,嫌犯事後被捕,法庭上還辯稱,就算要讓他死,也要死得明明白白,法官比對警方筆錄,查出他曾說,願意和解,說詞反覆,判他必須服刑3個月!


原來,嫌犯兩次犯案的對象,都鎖定長相可愛的女子,仔細打量對方身材後,如果再發現被害人看起來很像學生,就尾隨作案。天氣一熱,許多女子紛紛穿短褲、短裙逛街,避免問路色狼毛手毛腳,原來她們有這些方式。

女學生:「如果真的太誇張,應該會跟他講,沒有必要靠這麼近。」

女學生:「可能會拿什麼東西擋,或是保持安全距離。」

用包包或者外套幫忙擋,或者說話時,雙手交叉放在胸口,都是阻止色狼的方法。如此大膽嫌犯,如果司法再不給他點教訓,難保又有一天,男子又犯案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襲胸#性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51

0.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