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神男神特徵大集合! 英公佈「完美臉蛋」

記者 林宜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1 13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怎麼樣才能算是有一張完美的臉蛋?英國一項研究利用電腦拼圖軟體,拼出英國人心目中「最漂亮面孔」,美女要有豐唇、大眼睛、小臉挺鼻子,「俊男」要像貝克漢和布萊德彼特,而且真的有模特兒,長相就像是電腦模型的真人翻版。


什麼樣的長相可以稱得上是美女型男?英國一項研究最近公佈,所謂完美比例的臉由電腦運算畫出來一男一女,是根據英國民眾對美的標準,模擬出最漂亮的男女面孔,「美女」要有娜塔莉波曼的心形臉和裘莉一樣的的柳眉,像黑寡婦史卡蕊嬌涵森一雙杏眼,還有英國王妃凱特的小巧鼻子,綜合這些女神美麗特徵現實世界真有人符合條件。

美國女模特兒詹娜:「那時候我說媽你看我化妝,美嗎?我媽說對呀!你很美!」

英國每日郵報,翻出今年才19歲的雅詩蘭黛代言人詹娜的照片,輪廓神韻還真的有像,而這張俊男模型則是集合男神布萊德彼特、貝克漢、布萊德利庫柏、萊恩高斯林的臉部特色。

記者vs.英國男模大衛甘迪:「你可以為我唱首歌嗎?這是我女友專利,這太個人隱私。」

英國知名男模大衛甘迪,眉宇之間似乎就是完美俊男的真人翻版,不過這是依據英國研究,偏好豐唇、大眼睛、小臉、挺鼻不代表漂亮俊帥,只有這唯一標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型男#美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7

0.0358

0.1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