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預告《福爾摩斯3》?小勞勃道尼PO照 放閃與「華生」感情

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7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穿著福爾摩斯與華生的戲服,對鏡頭做出搞怪表情。(圖/翻攝自 Robert Downey Jr臉書;下同)

(網路新聞中心/曾凱敏)

小勞勃道尼與裘德洛合演《福爾摩斯》系列電影大受好評,全球影迷都愛極了兩人飾演的福爾摩斯和華生,小勞勃道尼在台灣時間今天(30日)凌晨,PO出《福爾摩斯2:詭影遊戲》的花絮舊照,讓粉絲看了好激動!


▲兩人持續對鏡頭擠眉弄眼,大明星可愛搞怪的一面是粉絲的最愛!

你看過這樣的福爾摩斯和華生嗎?飾演福爾摩斯的小勞勃道尼瞇眼嘟嘴做出搞怪表情,裘德洛扮演的華生也一改嚴肅理性,睜大眼睛對鏡頭招手,花絮劇照讓粉絲看到大明星私下可愛的一面,影迷就是喜歡這一味!小勞勃道尼在自己臉書上PO出這些照片,寫道「我稱這為『Hey Jude』(註一),這段男子間的羅曼史,是我最愛的其中之一」,長久以來一直傳聞福爾摩斯和華生的情感不只是好友,小勞勃道尼這段話讓粉絲們無限聯想。

《福爾摩斯》這個題材多次被翻拍,有粉絲看了照片大讚,由這對哥倆好所飾演的是「史上最棒的《福爾摩斯》」。而小勞勃道尼這時候PO出舊照回味,是不是預告《福爾摩斯》第三集不遠了?看看影迷們在臉書一連串的留言:「我們要《福爾摩斯3》」,就知道大家有多期待!

※註一:《Hey Jude》為披頭四演唱的名曲;Jude亦為裘德洛名。


▲小勞勃道尼在《福爾摩斯2》中打扮成女人,裘德洛看著「她」很難忍笑意。


▲福爾摩斯和華生是最佳拍檔,一直都有兩人情感是「友達以上」的傳聞。

 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影#華生#續集#小勞勃道尼#裘德洛#福爾摩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633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