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船梨精競爭對手! 納豆精「黏黏君」搶市場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6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黏黏君推特)

日本千葉縣吉祥物船梨精人氣紅不讓,不過最近他出現對手,就是茨城縣非官方吉祥物「納豆妖精黏黏君」,兩個吉祥物外型相似,黏黏君更疑似模仿船梨精出道,開心的時候會突然長高3公尺,因為通告費便宜人氣水漲船高,現在兩人王不見王,成為競爭對手拒絕同台。


日本吉祥物納豆精黏黏君vs.主持人:「喜歡納豆嗎?最喜歡納豆了!好開心!」

巧克力色的外型,一開心瞬間長高三公尺,可讓主持人和來賓全都嚇了一跳,他是日本茨城縣非官方吉祥物,納豆妖精黏黏君。

日本吉祥物納豆精黏黏君:「好開心,好恐怖,怎麼會這樣?」

伸縮自如的身高讓人看傻眼,最喜歡問別人喜不喜歡納豆,要是答案不如預期它的反應也很戲劇化。

日本吉祥物納豆精黏黏君:「川榮小姐喜歡納豆嗎?我不是很喜歡納豆。為什麼?」

黏黏君竟然當場落淚,看到喜歡的人眼睛還會變成愛心,黏黏君上遍綜藝節目跑通告,只是這樣的模式總讓人聯想到船梨精。

日本吉祥物船梨精:「超高興的梨!」

2011年誕生的船梨精是千葉縣非官方吉祥物,苦熬兩年2013年才開始大紅大紫,但也因為船梨精太忙有錢還不一定請的到,反而讓通告費便宜的黏黏君意外佔了上風。

主持人vs.日本吉祥物納豆精黏黏君:「納豆精,你應該尊重船梨精吧?當然尊重。那他是你的前輩,你應該有很多是跟他學的吧?你到底想說什麼呢?」

被質疑是模仿船梨精出道,黏黏君自然不承認,節目上逗趣反應逗樂大家,如今兩大吉祥物王不見王拒絕同台,就是要競爭吉祥物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吉祥物#納豆精黏黏君#通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483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