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福山雅治23年節目熄燈 3千粉絲淚眼送別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3/30 14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片來源/達志影像/TPG)

46歲的「不老男神」福山雅治,主持長達23年的電台節目宣告要停播了!在錄製最後一集節目時,3000名粉絲不畏低溫,在電台門口一起陪福山,讓節目畫下完美句點,至於停播原因福山並沒有對外說明,但有一說是因為他有計畫結婚,不過做了這麼久的節目,如今熄燈,也難怪粉絲會很不捨。


46歲的福山雅治一現身讓粉絲尖叫聲連連,不斷揮舞著應援物舉著布條,但仔細看福山雅治的表情怎麼有點怪怪的?日本媒體:「福山雅治電台節目最終回錄製。」

原來是福山雅治所主持長達23年的深夜電台節目,宣布要告別,而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錄製節目。日星福山雅治:「歡迎收聽《魂Radio》。」

主持節目時福山雅治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相當有活力,不過唱到這首《GOOD NIGHT》時,在外等候的3000名粉絲,在福山雅治溫柔的歌聲中都忍不住感傷了起來,還有粉絲掩面拭淚,正式跟這個長壽節目說再見。

日星福山雅治:「謝謝大家,辛苦了。」

福山雅治在凌晨1點結束節目後,拿著大聲公跟粉絲鞠躬道謝,雖然粉絲在外面苦苦等候將近4小時,也要一起讓節目畫下完美句點。

福山雅治演唱俱佳,馬不停蹄的工作,這次會結束主持停播,有一說是因為他有結婚計畫,雖然福山雅治沒有正式對外做說明,但節目做了這麼久如今熄燈,也難怪粉絲會很不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播#熄燈#福山雅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57

0.13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