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祖父疑殺害甫滿月孫女! 僅因厭惡女婿


發佈時間:2015/03/26 17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審理法院(擷取自GOOGLE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
只因對女婿懷恨在心,45歲的馬克(Mark Jones)竟然對才41天大的小孫女阿梅莉亞(Amelia Rose Jones)下手,使女嬰頭部及肋骨骨折,不幸身亡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在2012年11月17日的時候,住在英國威爾斯的馬克打電話求援說孫女停止呼吸,送醫後發現女嬰腦部和肋骨有多處骨折,最後女嬰還是兩天後,不幸去世。

起初馬克聲稱,當時他只是離開沙發去喝杯茶,回來就發現女嬰停止呼吸;而後知道女嬰是顱骨骨折後,就改口說是因為踩到玩具,才導致懷中的女嬰撞到。但隔天又供稱他抱著孫女時突然昏迷,才意外導致孩子摔傷;甚至企圖誣陷他人,說詞反覆。

但調查後發現,可憐女嬰短短41天生命中,至少遭受過3次的暴力對待,而當時都是馬克負責照顧她。檢方認為,這些傷害都是祖父馬克蓄意造成;女嬰的母親莎拉表示,馬克曾說過一句很奇怪的話:「雖然我討厭她(女嬰)的爸爸,但我不會對孩子懷恨在心」,律師懷疑對女婿的厭惡可能是動機。

而且馬克也被揪出說謊成性,甚至騙女兒-也就是女嬰的母親莎拉,說自己得了癌症,還偽裝成醫生取信於她。而馬克意圖用各種理由掩飾罪刑,也讓莎拉極為寒心,她說讓父親參與生活、陪在孩子身邊是一個悲劇性的錯誤。

但是馬克並不認罪謀殺,審判還在進行當中。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嬰#骨折#虐童#祖父#孫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407

0.13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