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接下洪案爛攤 542繼任旅長廁所昏倒申退


發佈時間:2015/03/07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8:57



2013年陸軍下士洪仲丘命案重創國軍,尤其洪仲丘服役的542旅更是士氣低迷,陸軍找上在陸軍官校當學生指揮官的于北辰接下旅長,他誓言要讓542旅脫胎換骨,今年初542旅示範操演部隊,重振士氣,但于北辰的太太昨日(3/6)在臉書透漏,農曆年前,于北辰在家裡休克暈倒,決定申請退伍。


晉升將官,意氣風發,2013年底,于北辰接任陸軍542旅旅長。陸軍542旅旅長于北辰:「542旅是一支有傳統,是一支非常堅強的剛勁部隊,當然我們對於洪案的發生,我們絕對不會忘記。」

「升官」責任更重,壓力更大!因為同年7月,陸軍下士洪仲丘命案,讓542旅士氣陷入低潮,于北辰臨危受命,穩住軍心,今年春節戰備巡弋示範操演部隊,重振士氣,好不容易帶領542呂走出洪案陰霾,但于北辰閃電報請退伍! 

于北辰:「對這個部隊我真的是有感情,所以當時做下這個決定的時候,我也是萬般不捨,雖然我對國家報校了這麼長(時間),我也很有興趣,但是我覺得家庭的幸福也很重要。」

強調身體吃不消,報退是不得不,于北辰臉書上一張張路跑精力充沛的照片,47歲的他喜歡運動, 但接下542旅旅長後,健康亮起紅燈!太太臉書上心疼宣洩,「那天聽到廁所裡一聲鉅響,看到你蒼白的臉、攤軟無力的倒臥在地上!那攤軟無力慘白的臉當時的景像!到現在我想忘也忘不掉!幾乎是沒有不在壓力和緊張下渡過!電話不停的來!大事不多小事一堆!謝謝你的決心!你願意提早返家讓我們用雙臂迎接你!疼愛你!」。

雄赳赳氣昂昂,于北辰帶領官校學生接受校閱,接任542旅前,他在陸軍官校當指揮官,在官校爆發學弟刀捅學長意外後,迅速帶領學校恢復正常秩序,表現備受高層肯定,國防部長指示近日要安排于北辰接受健康檢查,強力慰留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2442

0.33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