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本周電影介紹】《模仿遊戲》、《親愛媽咪》搶完獎座搶票房


發佈時間:2015/02/26 21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二二八連假來臨,沒有計畫的民眾們不妨進電影院觀賞這些充滿話題性的電影吧!

(網路新聞中心/楊坊士)

第87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23日落幕,奪下「最佳改編劇本」獎項的《模仿遊戲》 將於今天(26日)上映,編劇上台領獎時,激動地述說自己在16歲時覺得與世界格格不入,曾經嘗試自殺,而他現在奪下奧斯卡獎座,希望大家能保有自己的「不一樣」,總有一天能找到屬於自己的舞台,感性又正向的發言,鼓勵許多身處逆境中的人。

▼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《模仿遊戲》入圍奧斯卡8項大獎,他的演技也在戲中大爆發!(圖片提供:甲上娛樂)


入圍8項奧斯卡大獎的《模仿遊戲》,由班奈迪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演出英國「電腦之父」艾倫圖靈Alan Turing精彩卻曲折的人生。二戰期間,德軍研發難以破解的加密裝置「恩尼格瑪」,艾倫圖靈與數百位解密專家協助破解,成功縮短戰期,對於世界和平貢獻良多,但卻因為同性戀身分,遭當時保守的英國政府迫害,最後被迫咬下毒蘋果結束生命,男主角為了揣摩圖靈,多次入戲太深情緒失控,深刻演技入圍奧斯卡「最佳男主角」,被譽為從影以來最顛峰的演出,相當值得一看!

▼威爾史密斯跟瑪格羅比在電影中有許多激情對手戲。(圖片提供:UIP)


《決勝焦點》則是由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與《華爾街之狼》性感女星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聯手演出,飾演詐騙神偷師徒的兩人,不小心滋生出愛苗,這樣的關係讓兩人深陷危險當中。劇組請出「轉移注意力藝術」大師傳授秘訣,讓電影拍攝更加真實;威爾史密斯突破《我是傳奇》中的救世英雄角色,化身成為騙術大師,不知道觀眾對於他轉變買不買帳?

▼《親愛媽咪》影像敘事風格強烈,從海報、劇照就能感受的到!(圖片提供:美昇國際影業)


若有看過《湯姆在農莊》或是《雙面勞倫斯》的人,肯定會對導演的影像敘事風格留下濃濃印象,25歲的加拿大天才導演札維耶多藍Xavier Dolan這回帶來個人第5部作品《親愛媽咪》,敘述單親媽媽戴安娜獨自撫養具有過動症與暴力傾向兒子史提夫,他運用一比一的方格比例拍攝,在畫面上呈現上急具戲劇張力,奪下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,他一再突破自我,是他至今票房最亮眼作品。

▼「美魔女」珍妮佛羅培茲在電影中與鮮肉男星的大膽把玩禁忌愛情。(圖片提供:華納兄弟影業)


最後一部《隔壁的男孩殺過來》是由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飾演高中數學老師,人生正處混沌時期,隔壁搬來一位19歲帥氣又迷人的男孩,他正是以《舞力全開》系列男主角竄紅的萊恩高斯曼Ryan Guzman,兩人禁忌的戀情就悄悄萌芽,看到美魔女珍妮佛與肌肉帥哥藏不住的慾火,在老公與兒子面前,要如何把持得住?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威爾史密斯#珍妮佛羅培茲#親愛媽咪#隔壁的男孩殺過來#決勝焦點#班奈迪克康柏拜區#艾倫圖靈#札維耶多藍#瑪格羅比#本周電影介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73

0.12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