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投賞櫻正美!九族、魚池櫻木花道 花開9成

記者 廖容瑩 / 攝影 許立帆 黃茂松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2/21 18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賞櫻季!南投九族和魚池的櫻木花道,花開正美,以九族來講,種了八重櫻、吉野櫻、富士櫻3種,5千5百棵的櫻花樹,粉嫩色彩染紅整片園區,業者預估光春節假期,這片美景能吸來9萬遊客。只是賞櫻要快,因為好天氣跟著年假一起倒數,初四、初五會有短暫雨,可能影響花況,想趁開工前、感受櫻花盛開的浪漫氛圍,往中南部走就沒錯。


桃紅色花瓣全數綻放,5000棵八重櫻,把南投九族文化村染成繽紛浪漫的色彩。

賞櫻遊客:「1、2、3!再一張。」

賞花最佳時期,怎麼能不多拍幾張,POSE多擺幾個,或是換個地點,到一旁櫻花大道和富士櫻,或是花開8-9成粉紅色的吉野櫻來一張,在南投也能拍出在日本賞櫻的感覺。

賞櫻遊客:「感覺很好啊,全家出遊很幸福!」

賞櫻遊客:「我們從宜蘭來的,然後這裡櫻花很漂亮。」

櫻花祭進入尾聲,但在南投這兒沒有像北部賞櫻景點,幾乎都只剩稀稀疏疏的花況,趁著春節、往中南部找櫻花,能有意外收穫。

賞櫻遊客:「這邊花比較多,親戚來說陽明山的花,大部分都已經開過了。」

賞櫻秘境,魚池櫻木花道也湧進大批遊客,車子停在路邊就能拍起來,而這裡的吉野櫻200棵種滿路的兩側,放眼過去,呼應年節喜氣。

只是走春賞櫻真的要快,受到鋒面影響,初四初五全台會轉為有短暫雨的天氣 ,初六開工鋒面通過,東北季風南下,北部地區降溫4到5度,好天氣跟著年假一起倒數,但換個想法,天氣轉變,也能幫忙收心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賞櫻#櫻花#天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331

0.11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