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披薩2300公里外送 加國夫婦就愛這味

記者 陳姵如 加拿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31 16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示意圖。​(圖/達志影像/路透社) 

加拿大一對夫婦搬了新家,但卻對遠在2300公里外舊家的一間披薩店念念不忘,眼看超級盃即將登場,為了吃到美味的披薩,夫妻倆決定不惜叫外送,光是快遞費用就要84加幣,比披薩本身56加幣還貴,吃這一餐總共140加幣,約合3500元台幣。


老闆忙碌地桿麵團準備製作兩人份的披薩。亞佳塔披薩店老闆:「一週前我接到電話訂單,我覺得很瘋狂。」

只見他熟練地把餅皮舖平,接著捲起邊緣,塗上滿滿的醬料,再豪邁地灑滿起司和火腿等餡料,最後拿去烘烤,動作相當快速,但點餐的客戶其實遠在另一座城市。

點餐顧客卡蘿布朗:「我問丈夫星期天超級盃要吃什麼,他問我想吃什麼,我說我們吃亞佳塔披薩店好了,他說真的嗎?我就說可以利用UPS快遞幫我們送披薩,他就說酷耶,然後大笑,他也很興奮。」

家住加拿大雷吉納的布朗夫婦過去住在溫莎,兩地距離超過2300公里,每星期都會光顧「亞佳塔披薩店」2次,但是自從搬到雷吉納之後,找不到比它更好吃的類似口味,決定利用快遞,不過因為路途實在太遙遠,光是快遞費用就要84加幣,約合將近2100元台幣。

亞佳塔披薩店老闆:「我以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,但後來她問了地址等細節,然後詢問UPS快遞可不可以送,我才覺得天啊!這好瘋狂,這是事實。」

布朗夫婦對披薩的餅皮和醬料都讚不絕口,用料也大方又新鮮,因為2月1日就是超級盃,披薩在星期三做好之後就急速冷凍、星期四送出,到了星期天夫婦倆加熱後就能品嘗。

亞佳塔披薩店老闆:「無論你這一生從事什麼,投入你的心力和熱情就會有收穫,這就是我在做的。」

這款夏威夷披薩要價56加幣,加上快遞費用,總共140加幣,吃這一餐花掉3500元台幣。為了享受朝思暮想的美味,這對夫妻可說是花大錢也在所不惜。

亞佳塔披薩店老闆:「卡蘿,好好享用吧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外送#披薩#快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9

0.0376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