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瞎!明眼人裝「盲」按摩 龍山寺口騙愛心錢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8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龍山寺門口「盲人按摩」遠近馳名,不少觀光客慕名而來,每到傍晚出攤兩把椅子做生意,雖然擺攤不合法,警察都基於幫助弱勢並不開單,但竟然有明眼人「裝瞎」騙愛心錢,我們直擊這名男子出攤,上前一問「這裡不都是盲人按摩嗎」?男子本來眼睛可見,突然開始翻起白眼、搖頭晃腦,假裝眼盲!


愛心義賣學生:「義賣蛋糕,歡迎試吃喔。」

愛心蛋糕、喑啞賣花、盲人按摩,龍山寺前弱勢攤販,警察法外開恩不會開罰單,算是專屬的「愛心特區」,但在盲人按摩收攤後,有人悄悄卡位。

按摩擺攤男子vs.記者:「10分鐘100。」

10分鐘100元,30分鐘300元,兩把凳子做起生意,但奇怪這位盲人按摩師,怎麼好像看得到?

按摩擺攤男子vs.記者:「這邊盲胞比較多喔,之前正常的時候,應該是盲胞比較多,嗯。」

被問到龍山寺門口不都是盲人嗎?男子表情開始怪異,不知是按的投入,還是裝「瞎」,男子不時出現翻白眼表情,和一開始對答時眼神聚焦不同,一下子雙眼往上翻,一會兒神情激動甩頭,問敏感問題,不回答,但對於警察開不開單,倒是很清楚。

按摩擺攤男子vs.記者:「怕警察開單,沒啦!沒,他們不會啦!」

果然巡邏員警路過、便衣簽到,都沒發覺,但他自己手寫歪歪扭扭,「按摩」看板還是看出破綻,標榜關節炎、風濕、痠痛、抽痛都能按,沒有收費標準,現場喊價,因為比一比正牌盲人按摩,不但會「特別標註」,價目表也一目了然。

按摩擺攤男子vs.記者:「盲胞不都擺在旁邊這裡,有啊,收起來,這麼冷,這麼冷誰要出來。」

言下之意,自己其實並非盲人,明眼人這樣裝瞎,偷賺遊客愛心錢,時常有熱心民眾看不過去舉報,但似乎還是無法遏止假盲人行徑,料準警察不會一一檢查「視力」,裝瞎人士沒有按摩執照,趁亂賺按摩錢,卡位擺攤還不用被開單,在弱勢擺攤特區「騙生意」,佔盡視障朋友的好處。







#龍山寺#盲人#按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296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