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無冤無仇!遭冒用身分狂砍73刀 70歲老婦慘死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4 14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右邊女士即是死者桑德拉。(圖/ 臉書)

(網路新聞中心/賴詩微)
70歲的桑德拉(Sandra Bainbridge)是一名退休的公務人員,在去年12月9日在家中被人砍死,39歲的凶嫌安德莉亞(Andrea Cutler)患有精神疾病,坦承誤殺,判決結果在最近出來,安德莉亞被判入精神病院接受無期治療。

與好友結束一個禮拜的假期,桑德拉回家後卻被埋伏在其中的安德莉亞攻擊,兩人素昧平生,沒有結仇,70歲的桑德拉被砍了73刀,其中有40刀集中在頭部,另有13刀集中在下體,據《BBC》的報導,法醫相驗結果判定,桑德拉被砍殺時,至少清醒35分鐘,直到最後失去意識。

調查結果發現,39歲的兇嫌安德莉亞趁著死者外出旅遊之際,已先在桑德拉的家中住了5天,甚至冒用她的身分、用她的信用卡買了鞋子和包包。更可怕的是,兇嫌殺害桑德拉後,還將屍體藏匿在花園之中,繼續「住」在死者家中。


▲兇嫌安德莉亞(圖/ 臉書)

直到桑德拉的友人德瑞克(Derek Joyner)聯繫不上她,想要前來關心,才發現慘案。德瑞克說,當他沿著血跡上樓,卻發現持刀的安德莉亞,他轉身逃走,雙方對峙,僅僅隔著一道門,德瑞克說,一切就像是一場「無聲的驚悚片」。

安德莉亞否認謀殺,只認罪過失殺人,她說自己正為精神疾病所苦的緣故。經醫生診斷,安德莉亞患有精神疾病,同時有毒癮。她在2005年的時候也曾威脅要殺了自己的養父母,在2013年騷擾一名女子,甚至揚言要刺殺對方。但安德莉亞不但多次逃避醫療預約,對於病情也沒有積極治療。

桑德拉的家人非常悲痛,認為安德莉亞應該永遠不能被釋放,也認為兇嫌明知道需要吃藥、接受治療,卻拒絕這樣做,也拒絕外界的幫助,「這是她有意為之,讓自己成為一個無情狠毒的殺人犯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冒用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4

0.1310

0.24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