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線上音樂榜 韓劇主題曲稱霸韓曲前5名

記者 劉彥池 / 攝影 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8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02:28



第10屆線上音樂風雲榜,2月8日將在小巨蛋以演唱會的形式登場,主辦單位率先公布,由1000萬線上會員票選的歌曲排行榜,在韓語歌曲部分,前5名全都是韓劇主題曲,像是《主君的太陽》,《來自星星的你》都有入選。


主持人 黃子佼:「韓國榜前5名,請看。」

由台灣、香港、日本等6個亞洲國家共1000萬會員,透過線上高達80億點擊率,選出的歌曲排行榜揭曉,韓語歌曲由韓劇《主君的太陽》主題曲Touch Love拔得頭籌,包括Touch Love在內,韓語歌曲前5名幾乎都是韓劇的主題曲。《My Destiny》:「You are my destiny。」

像是《來自星星的你》,《繼承者們》從這個票選可以一窺韓劇在亞洲的影響力,而台語歌曲第一名是蕭煌奇的《上水的花》。

蕭煌奇《上水的花》:「上水的花,欲飛看心情沒解說。」

外地、台語榜前5名沒有二姐江蕙的歌。藝人 黃子佼:「最大的遺珠莫過於是江蕙吧,因為二姐是在年初才宣布要封麥。」

蕭敬騰《阿飛的小蝴蝶》:「妳是我的小蝴蝶,我是妳的小阿飛。」

今年邁入第10屆的線上音樂風雲榜,2月8日將在小巨蛋以演唱會形式登場,不只台灣的歌王歌后同台飆歌,來自日本的音準歌姬May J,韓國的VIXX都會來台灣獻唱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音樂#小巨蛋#KKBOX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1

0.0556

0.15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