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狠!假販毒擄人劫財 男遭毆嘴塞辣椒醬

記者 王百櫻 / 攝影 王興堂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23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陳福祥毒品交易、槍擊案翻版嗎?台北市北投警方破獲一個假販毒真擄人的集團,3名嫌犯利用男子毒品發作,急著買毒,相約見面後把人強押上車,載到陽明山上丟包,凌虐毆打搶走財物,最後還強灌被害人一整瓶朝天椒,讓被害人變成香腸嘴,無法說話報警。


說好一手交錢一手給毒,穿著外套來買毒品的男子,跟對方碰面後,突然又冒出2名男子,3個人邊走邊拉,應試要把人帶上這台藍色轎車,當時車子沒拉手剎車,整台車還倒退嚕,差點釀成意外,停好車後,接著把被害人押上車,就這樣一路沿著重慶北路四段,走仰德大道上陽明山,最後在馬槽附近丟包,放人前還毆打被害人,灌辣椒醬。

北投偵查隊隊長車宇基:「3名歹徒以鋁棒尖刀刀柄,毆打被害人並強盜他身上財物。」

記者王百櫻:「把被害人丟棄在山區之後,他們還強迫被害人,把一整罐辣椒醬吃掉,沒有辦法在短時間內出聲對外求助。

男子最後忍著身上的痛,找到民宅借電話報案,才被人救下山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押人歹徒有3個,被害人姓王,因為毒癮發作想買毒,反被對方搶走8400元,頭部、手腳也都被打受傷。日前,才爆發陳福祥毒品交易槍擊命案,現在又有人買毒被打成豬頭,檢警抓人送辦,也說歹路真正嘸通行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擄人#毒品#辣椒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8

0.0593

0.15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