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內行人超推薦!全台十大小酒館 第一名你吃過了?


發佈時間:2015/01/21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沈俐萱)

想要和朋友吃點東西、喝點小酒歡聚一下,現在的年輕人會選擇「小酒館餐廳」,小酒館餐廳Bistro最早從法國巴黎公寓地下室的廚房演變而來,菜色訴求簡單易煮,可以大量提供以及長時間存放為主,另外也提供酒和咖啡,而時事網站網路溫度計根據網友點評聲浪,推薦10家小酒館,其中有8家都在台北,快來看看你吃過了?


▲第一名的「貓下去計劃」是許多人的餐廳口袋名單。(圖/ 貓下去臉書粉絲團

第一名的貓下去計劃絕對是許多人的餐廳口袋名單,自2009年開業起,逐漸收攏饕客的嘴與心,位置超難訂,沒訂位還很難吃上一餐,但因餐點好吃、價格又合理,每天都吸引無數饕客前往,而這裡的位置不大,為了服務品質,「貓下去計劃」不接受4人以上的訂位。


▲大肚皮義式餐坊擁有道地又平價的義大利餐點。(圖/ Big Pancia 大肚皮義式餐坊臉書粉絲團

第二名是位於六張犁附近的大肚皮義式餐坊,Menu會不定時更新,菜色的內容也會微調,店內還提供許多水果啤酒、氣泡酒等,餐點是非常道地的義大利麵,價格也十分平易近人。


▲▼第三名的帕莎蒂娜(Pasadena)法式餐酒館,在裝潢上超氣派。(圖/ 帕莎蒂娜國際餐飲事業臉書粉絲團


第三名是帕莎蒂娜(Pasadena),同時也是前三名中唯一位於南部的店家,開在高雄的這家法式餐酒館,聽說每天都有專程坐高鐵來品嚐的客人,這裡的藏酒量非常驚人,而且小酒館的裝潢也超氣派。

其餘上榜的還有D&C Bistro、鬍子餐酒、風流小館、大嗑西式餐廳、Bistro 88、塞子小酒館、豬跳舞,大家不妨選一家來試試吧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美食#西餐廳#網路溫度計#餐酒館#小酒館#貓下去計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1

0.0980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