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姐姐來了!仁寶尾牙總獎3千萬 謝金燕壓軸


發佈時間:2015/01/16 22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今年科技業營收都交出不錯的成績單!不僅大獎獎項都增加,不少企業還讓員工人人有獎,台積電雖然不辦尾牙,但最大獎金最高,有50萬元!另外華碩和宏達電,則是分別找蕭敬騰和五月天來當壓軸嘉賓,今晚仁寶的尾牙,找來姐姐謝金燕炒熱氣氛!


藝人謝金燕:「不要再叫了,叫我什麼姐姐,海K你一拳,你還跟我謝謝。」

姊姊一登場,尾牙氣氛立刻被炒熱。

藝人謝金燕:「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,跳針跳針,卡卡的咚吱咚吱咚吱咚吱。」

仁寶尾牙請來姊姊謝金燕壓軸登場,一席白色短裙勁裝,露出招牌美腿辣翻現場。

藝人謝金燕:「陪我來練舞功,我來去無影蹤,陪我來練舞功,我就是一陣風。」

科技大廠尾牙,仁寶最先開跑席開560桌,頭獎20萬元,總抽獎金額上看3000萬元。

仁寶董事長許勝雄:「對於仁寶人來講,有求必應,好!」

台積電今年沒有尾牙,但會辦年終摸獎,最大獎50萬兩名,員工每人至少1千元;而廣達尾牙頭獎則是30萬,同樣人人有獎,手機大廠宏達電今年最大獎還未曝光,但壓軸藝人已經確定。

藝人五月天:「陪你熬夜聊天到爆肝也沒關係。」

找來手機代言人五月天,帶動尾牙氣氛;而華碩也是找產品代言蕭敬騰,來當壓軸來賓,科技業今年訂單滿滿大豐收,獎項加碼、獎金提升,尾牙卡司也要較勁!






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仁寶#五月天#尾牙#謝金燕#蕭敬騰#華碩#宏達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563

0.14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