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豐頰整型險喪命 澳洲籍男子血壓狂降

記者 林君舫 / 攝影 柳中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5/01/12 21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整形差點丟了性命!一名28歲的澳洲籍男子日前到台北市找名醫莊家榮整形,進行類似豐頰手術時,疑似身體無法負荷,突然心跳血壓下降,一度命危,醫生立刻將他送醫急救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警方調查男子3年前到韓國削骨,後來覺得下巴太尖來台找名醫,還好最後撿回一命。


整形名醫莊家榮經常上電視經驗分享,累積知名度,在東區敦化南路上也有醫美診所,但下午動手術時一名病患一度沒有呼吸心跳。整形診所業者楊小姐:「因為是手術當中心跳血壓下降,所以我們醫生緊急處置之後,就轉送長庚醫院。」

院方緊急出面解釋,28歲的澳洲籍男子下午約2點40分,當時正在進行下頷骨植入手術,類似豐頰,已經全身麻醉,由莊家榮醫生親自動刀,但手術到一半,病患突然血壓驟降,失去呼吸心跳,立刻送醫急救,目前已經脫離險境。警方初步調查,這名在外商公司擔任業務的澳洲籍男子,3年前曾在韓國整型削骨,但後來覺得下巴太尖了,才到台灣找名醫豐頰想要彌補。

整形名醫莊家榮(2010):「像這麼長的一大塊,我們會植在鼻樑。」

擔任三總整形外科總醫師的莊家榮,同時也是整型診所院長,擅長顏面削骨、臉部雕塑、隆鼻、割雙眼皮等,之前也曾幫這名澳洲籍男子隆鼻,可能認為效果不錯,才會繼續來台找莊家榮二度動刀,只是身體不堪負荷,也差點丟了性命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送醫#命危#整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43

0.1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