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014帥美出爐! 金城武全球29「台灣首帥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9 10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/達志影像/TPG)

2014年全球最帥最美排行榜出爐!美國電影評論媒體公布最新排名,名列最美臉蛋的是韓團AfterSchool的NaNa,最帥臉蛋則是北愛爾蘭演員傑米多南,至於台灣明星在最帥百人榜中有3人入榜,其中金城武擠進全球第29名,排名超過韓星金秀賢,是全台第一帥!


只要是他代言的廣告,就是話題保證!美國電影評論媒體公布2014年最帥最美臉蛋,金城武奪下第29名,是全台最高名次,其次是他。

電影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》:「我,黃飛鴻,今生不會忘記你我的夢。」

把自己鍛鍊成精實肌肉男的彭于晏,2014年人氣賣房超旺,也擠進全球第71帥,而男模出身的高以翔,則排名第76,是全台第3帥。

藝人范冰冰:「情,是世上最毒的東西。」

至於全球最美排行榜,台灣女明星則是槓龜,倒是大陸女星劉亦菲和范冰冰,分別奪下全球第61美和第66美頭銜,至於奪下全球最帥名號的,則是在電影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中,性感男神傑米多南;全球最美的是韓團AfterSchool當中的NANA,因為擁有172公分,凹凸有緻的完美身材,讓她快速竄紅。最帥最美的頭銜全都是新面孔,2014男神女神換人做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美女#全球#帥哥#彭于晏#金城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469

0.14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