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吵!年輕人深夜打球 住戶控擾清夢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8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家門口的籃球場變成惡夢!新北市汐止北山里公園,緊鄰住宅區,偏偏這裡的年輕人,常常過了晚上10點鐘,球場關閉時,繼續打籃球,砰砰砰的運球聲音,擾人清夢,附近住戶紛紛打1999檢舉,警察來了之後先是勸導,但警察走了,球照打不誤,警方表示,如果不聽勸導,持續製造噪音,可依社維法開罰6千元。


深夜11點多,該是睡覺的時間,球場黑壓壓一片,但還是可以聽到清晰的運球聲。就是這個運球、投籃的聲音,讓住戶快抓狂!年輕人精力旺盛,照明燈都關了,還是要投籃,住戶抱怨,幾乎天天都這樣,擾人清夢。

住戶:「砰一聲,打到再砰一下,真的很吵,我兒子都沒辦法睡。」

住戶說,這座籃球場已經有20幾年,籃球場開放到晚上10點,路燈會自動關閉,平常大小朋友來這邊運動、聊天,都不反對,但到深夜休息時間,有人打球運動,框板架因為螺絲鬆脫,籃球一打到,就會發出巨大聲響,實際用分貝機測試,白天沒人打球時,分貝聲大約55到60之間,但要是有人拍打球或打到籃球框板,分貝就會提高到70以上,員警獲報來勸導,也只能治標不治本。

住戶:「警察一走,他們又回來,他跟警察玩捉迷藏,想請他們拆掉,不要再這邊吵吵鬧鬧。」

這個球場位於汐止明峰街,四周全是老舊公寓,等於一走出家門,就是球場,里長說,球場吵鬧問題,已經爭論很久,也已經盡力和里民溝通,警方表示,接獲檢舉,都會過去勸導,要是屢勸不聽,依法開罰6千元,不過年輕人玩躲貓貓,警察離開後,照打球,噪音繼續出現,運動鍛鍊身體是好事,但沒公德心,已經影響更多人生活品質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噪音#籃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9

0.0389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