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亞航一位難求!直飛貴 轉機價差一半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8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亞洲航空,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,因為如果搭飛機想省錢的話,許多乘客都會利用亞航到吉隆坡轉機,雖然得多花時間,不過價差通常都是直飛的半價,例如以今天票價計算,台北直飛澳洲要3萬5500起,而亞航轉機再到澳洲則只要1萬4700起,差了一半。


亞洲航空班機失聯,登機櫃台依然人潮滿滿,看起來沒受到太大影響。不過,要上飛機的乘客,還是有點怕怕的。

記者vs.搭機乘客:「會不會擔心?肯定有點擔心,多少還是會有一點,發生這種事情嘛!」

還有媽媽,得知亞航失聯,立刻和兒子通電話。

記者vs.搭機乘客:「誰在跟你通電話?媽媽,她打LINE給我。媽媽跟你說話嗎?對。」

亞洲航空經常一位難求,除了因為是廉價航空,價格便宜,很多乘客更喜歡利用轉機,再省一筆錢。

例如台灣到新加坡,以12月28日出發,1月3日回程來計算,如果搭乘直飛班機,得花1萬2300元。但如果搭亞航,途中雖然需要在吉隆坡轉機,多花時間,卻能省下一半機票費。

還有人選擇分段搭乘,也可以節省機票錢,例如,華航台北飛澳洲,來回3萬5500起,但如果搭亞洲航空,先從台北到吉隆坡,再轉機,兩段機票加起來,只要1萬4700起。

價差一半,經常得早1個月預定機票,否則還買不到。雖然亞航失聯還不清楚原因,但很多機票都是預定,買氣是否受影響,短期內很難看出來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亞航#轉機#廉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8

0.0554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