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飄雪、香味點亮維港 跨年煙火用聞的!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6 15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(網路新聞中心/馮珮汶)

再過5天就是跨年夜,昨(25)日最受矚目的台北101煙火3D動畫版搶先曝光,將用台灣民謠採茶歌搭配立體層次,而且設計團隊採用旋轉方式呈現,還會有幾何圖形,最高將施放到600公尺高空;不過也有不少人選擇到鄰近的香港看維多利亞港的璀璨煙火,港旅局也特地公布煙火主題秀,特別的是就算不用飛出去,在台灣就能看到。


▲2015「新年‧新世界‧香港跨年倒數」繽紛煙火,飄雪與香氣匯聚。(圖/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)

港旅局下週三跨年夜將舉辦大型的跨年倒數慶祝活動,主題為「新年‧新世界‧香港跨年倒數」來迎接2015年,今年將利用煙火、煙花、燈光及音樂交織成煙火音樂匯演,但這些已經不夠看,今年還會加入「飄雪與香味」的效果,近距離觀賞不僅可以聞到香味還能感受浪漫氛圍。

而今年的煙火主要以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為焦點,另外在灣仔、金鐘的大廈天台也會一起放煙火,而到時也會看到環狀圖案及彩虹煙花煙火效果,在夜晚也能夠看到彩虹,展覽中心外牆還有大型的LED屏幕,會用七彩的顏色構成不同圖像,寫上不同語言的祝福話語。


▲香港跨年煙火匯演,燈光音樂交織而成 獨特環狀、彩虹煙花效果。(圖/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)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煙火#跨年#香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1014

0.2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