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遊泰「機加酒」入住星級房 查無資料遭丟包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3 1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出國旅行,很多人選擇買「機加酒」自由行,但有些行程還會主打入住知名星級飯店,不必宣傳就有人搶著買。有民眾幫父母訂了這種「機加酒」行程,在台灣付清旅費,但飛到泰國,晚上要入住曼谷W Hotel時,飯店卻說「沒有訂房資料」,2位50多歲夫婦,不會說英文,沒有信用卡,只帶了1萬5千元泰銖,但飯店堅持,住一晚得先繳1萬元。他們撐過了第一晚,卻不知道第二天要住哪,急得向台灣家人求救!最後查出原因,竟然是飯店訂房系統出錯,害得遊客差點流落街頭!


旅遊網站泰國行,主打的就是入住五星W hotel。擁有品牌高知名度,業者說,不用宣傳就有人搶著買行程,但有民眾訂了機加酒5天自由行,送50多歲爸媽出國玩,4個晚上都住W hotel,2個人一共3萬多元,錢事前繳清了,但夫妻倆到了曼谷,卻差點被丟包。

投訴民眾曾小姐:「一直到11點35分,晚上11點35分還是沒有訂房資料,(爸媽)他們不會英文的狀況下,我可以聽得出來,沒有訂房資料時,很慌張。」

曾小姐說,爸媽身上只有1萬5千元泰銖,飯店說要住一晚得先繳1萬元,只好硬著頭皮請爸媽先繳錢,第二天她繼續打越洋電話,但飯店和業者回應卻都不一樣。

曾小姐電話錄音:「那請問,我要跟誰確認呢?現在飯店告訴我,就是一個晚上啊!確定就是四個晚上,不是一個晚上,然後你打去曼谷W,他跟你說一個晚上,那我們訂的是四個晚上,所以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啊!」

下午問題終於解決,曼谷W hotel承認錯誤,發出道歉信,希望客人能接受,旅行業者則拿出事前訂房的確認資料,撇清疑慮。

旅行社行銷部經理謝侑融:「這種事情,不論如何都不應該發生,基本上這件事情,主要是因為飯店在客人入住登記時,在訂房系統裡面沒有查到客人紀錄。」

不過其他旅遊業者則說,這種情況常發生,有時候是飯店電腦問題,有時候是人員交接出了差錯,遊客可以打電話回台灣求救,也能現場付錢,記得留下收據後,回來再向旅行社請款,只是曾小姐爸媽沒信用卡,也沒多帶現金,出國碰上突發狀況,也讓在台灣的家人,嚇出一身冷汗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泰國#W Hotel#旅行社#訂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4

0.0514

0.13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