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房祖名呼麻 北京人民檢察院「提起公訴」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2 21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(▲圖/達志影像/TPG)

今年8月吸毒被逮的房祖名,至今被刑事拘留已過4個月,北京市東城區人民檢察院今天(22日)在官方微博,宣布對房祖名提起公訴,理由是涉及「容留他人吸毒罪」,房租名可能因此被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是管制!


8月多在北京呼麻被捕,轉眼4個多月,房祖名至今仍在北京被刑事拘留,北京東城區人民檢察院,在耶誕前夕正式對房祖名提起公訴。

北京公安vs.房祖名(2014.8.18):「這是誰給你的?有時候,很久了這些…」

今年9月10日,北京市公安局東城分局,以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,將房祖名批捕,直到22日下午4點,在最高人民檢察院的官方微博發布消息,以容留他人吸毒罪名義,對本名陳祖明的藝人房祖名提起公訴,律師認為如果罪名成立,房祖名將可能配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,拘役或管制。

藝人柯震東(2014.12.21):「有一點緊張,因為其實就是…」

當時同樣涉毒被捕的柯震東,則是在行政拘留後獲釋返台,雖然演藝事業也被重創,但現在陸續參與公益活動,慢慢扭轉形象,希望重返鏡頭前,房東兩人呼麻,讓演藝事業跌入谷底,想要重回以前聲勢,路途漫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震東#大麻#房祖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97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