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星首例! 奇皇后「托軍師」來台見面會免費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施學彰 傅銘權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在古裝劇《奇皇后》裡飾演軍師「托托」的韓國男星「真理翰」,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,原本一張票賣3000元,但開賣才一週,主辦單位宣布票不賣了,決定以打知名度的方式,要讓粉絲免費參加,150個座位,卻來了近400名粉絲擠爆現場,但對於一開始買好票的粉絲來說,雖然可以獲得和「真理翰」晚餐的機會,但還是免不了覺得不太公平。


韓星真理翰:「大家好,我是托托。」

穿著劇中角色的古裝戲服,韓星真理翰來台會影迷。

韓劇《奇皇后》:「快住手,這裡不是貴妃您可以來的地方。」

在韓劇《奇皇后》裡擔任第二男主角,飾演托托軍師的他,帥氣外表獲得粉絲青睞,原本台灣見面會一張門票賣3千元,才賣了一週就臨時喊停,宣布不賣票了,改以打知名度的方式讓粉絲免費參與。

韓星真理翰VS.粉絲:「你想要嗎?」

150個座位卻來了近400名粉絲擠爆現場,早已花錢買票的人,雖然能接著參加晚宴與偶像共進晚餐,但見面會上由於座位是固定的,和舞台的距離,反倒比沒買票而擠在台前的粉絲還要遠。

粉絲:「就是可以給粉絲福利,可是對有花錢買票的,就有點不太公平。」

粉絲:「有有有,有賺到的感覺。」

對沒花錢的粉絲來說,當然是賺到了,其實在真理翰之前,同劇演員何智苑、池昌旭等人也都來台會過粉絲。當初池昌旭還推後宮恩寵區,一張票要9600元,即使票價驚人,還是被秒殺,像真理翰這樣不賣票、不收錢,用試水溫的方式打知名度、測人氣,還真是韓星第一人,最大受惠者就是粉絲們。







#真理翰#奇皇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5

0.0419

0.12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