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柏林最大百貨被搶! 蒙面強盜劫走珠寶

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▲(圖: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德國知名的高檔百貨公司,在耶誕節年關前夕,成了強盜集團下手目標!一群歹徒在柏林卡德威百貨公司,週六剛開門營業時,闖入賣場施放煙霧瓦斯彈並趁機搶走貴重珠寶,導致15人嗆傷,有逛街婦女目睹這一幕被嚇到當街落淚。


警車聲響個不停,德國知名地標柏林最大的百貨公司卡德威,週六開門營業沒多久就遭到蒙面歹徒破窗闖入,搶走貴重珠寶。柏林警方:「四個蒙面歹徒闖入百貨公司,他們向保全施放催淚瓦斯,然後他們就打破櫥窗搶東西。」

逛街的目擊者被嚇哭,因為歹徒施放催淚瓦斯煙霧,至少15人嗆傷送醫,現場瀰漫恐慌氣氛。柏林警方:「我們判斷劫匪得手後,坐上一輛深色轎車逃逸。」

卡德威是百年歷史的高檔百貨,和英國哈洛德法國拉法葉百貨齊名,卻在耶誕假期前夕,成了強盜集團下手目標,而一幫劫匪在警方到場前就搭車逃逸,柏林當局還在追緝當中,同樣是強盜洗劫。

網路上流傳這樣一段驚人的短片,行車紀錄器拍下紅色轎車,冒雨快速疾駛突然雷光一閃,全車爆炸殘骸四散,據傳這是一輛賊車是俄國聖彼德堡一群強盜。

搶劫一間教堂後駕車開上公路,躲避警方追捕,沒想到碰上天打雷劈,雖然影片真實性還有待查證,但俄國網友熱烈討論,認為是老天有眼,讓盜賊遭天譴!

#柏林#百貨公司#搶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3

0.0256

0.10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