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奇蹟!14輪貨櫃車撞捲車底 單車男無傷

記者 杜蘊潔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1 11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大陸浙江寧波街頭發生一起奇蹟生還的車禍,一輛貨櫃車直接撞上右側騎單車的男子,這輛貨櫃車數一數可是有14個輪子,但被捲進車底的男子竟然毫髮無傷,他坐在路上看著把他撞倒的貨櫃車揚長而去,其實貨櫃車因此視線死角的關係,常常因此導致車禍,用路人一定要小心。


紅色貨櫃車,行駛在寧波街頭,仔細瞧一旁還有名男子,正騎著單車經過,已經來不及了,想閃也閃不過,就這樣,男子直接被撞上,捲入貨櫃車底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司機對捲入車體的人毫無察覺,逕直開車輾了過去,看起來悲劇已經無可避免。」

貨櫃車14個輪子,如果輾過恐怕是一片血肉模糊吧,不過別怕騎單車的男子,人坐在地上摸摸頭,還在想剛剛發生了什麼事,真是一場奇蹟,因為男子似乎毫髮無傷,不過再看看當時的驚險場面,貨櫃車駕駛根本沒發現,右側騎單車的男子,直接撞上後就揚長而去,還好貨櫃車輪子沒輾到他,讓他安然無恙。

大陸新聞記者:「經過交警調查,此次事故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半掛車右轉彎時,存在視線盲區,駕駛員沒有及時和全面的掌握路面情況,造成了車禍。」

只能說這位老兄真是命大,其實一般大型車輛,容易會有視線死角,因此用路人行駛在路上,最好還是閃遠一點,小心為上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貨櫃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1165

0.20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