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膽賊落網!看準屋主出遠門 行竊買毒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20 22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還記得上個月為您報導,有小偷趁著屋主出旅,侵入民宅偷整天,最後還把贓物搬進被害人的轎車,一起偷走,警方調閱監視器,抓到這名竊賊,在他的家中,搜出安非他命和改造槍枝,而被害人的所有財物,全都被小偷變賣換毒!


知道屋主一家五口外出去玩,戴著紅色帽子的小偷,大膽進入屋內偷竊,囂張的他不只偷了一整天,還把所有現金和值錢物品,搬進被害人的轎車內,最後連車都開走,如此大膽的嫌犯,落網了!

中壢分局偵查隊分隊長吳佳融:「嫌犯都很狡猾,案發前都用公共電話聯絡,我們調閱監視器,循線追緝到兩名小偷。」

員警是循線前往新竹抓人,在嫌犯家中,找到兩把改造手槍,其中這一把長槍,使用的是散彈槍,威力驚人,男子因為長期吸食毒品需要錢,所以四處偷東西,下手前,都還會觀察被害人作息,這一天,他發現屋主出遠門,一路破壞四道門鎖行竊,偷累了,乾脆睡在人家的床上。

警方發現,落網的50歲鄭姓男子,把偷來的贓物,放在住家一樓10坪大房間,由於無法解釋來源,這下成了賴也賴不掉的證據!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行竊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61

0.13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