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廣告KUSO食神「4雞變4G」 近170萬點閱

記者 沈瑾暘 張雅惠 / 攝影 吳迪叡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電信廣告打對台,腦力激盪比玩創意,就是要抓住觀眾目光,前陣子很夯的廣告,打電話向家人說愛,現在又有續集,只是角色換成父母對孩子,影片曝光1天就有5萬人點閱,而另一部電信廣告,則是KUSO電影食神,4位廚師做四隻雞的料理,強調4G上網速度,創意廣告讓人印象深刻。


電信廣告片段:「4位參賽者請就位,同樣都有4雞,究竟誰能脫穎而出,成為4雞神呢。」

電信廣告,KUSO「食神」經典橋段,這次廚師們,要挑戰4隻雞的料理。電信廣告片段:「誰跟你講雞可以斷OUT,4雞斷了出局,我最討厭慢,OUT。」

4隻雞其實是代表4G上網速度,會斷、太慢都出局,3分半的廣告,找來周星馳御用配音,就是要向星爺致敬。電信廣告片段:「其實頻寬夠大,速度夠快才是真4G。」

短短2個星期,創下超過160萬點閱率,電信廣告不只要比創意,更要想辦法揪住觀眾的心。電信廣告片段:「下課我要去載他,可是我還沒有到,可是他就會打2、3通電話來,我在騎車我快要到了,你再等一下可以嗎。」

「開口說愛系列」廣告,大打溫馨親情牌,這回主角換成親子,影片曝光一天就有5萬點閱率,尤其這一幕,更讓網友大喊有洋蔥。電信廣告片段:「煩耶幹嘛一直打,你大概在哪裡,我不知道我快要到就對了,你一直打幹嘛,煩耶,拜拜,對不起。」

民眾:「個人比較喜歡,感性一點的方式。」

民眾:「覺得第一支有點太長了,是很有趣啦。」

隨機街訪民眾各有看法,但KUSO星爺經典橋段,創下高點閱率,也是因為業者鎖定的就是網路族群,不會剪成短版在電視上播,青菜、蘿蔔各有所好,就看誰能拉攏觀眾的心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視廣告#電信#KUSO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80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