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疑復合不成縱火 民宅火警燒死28歲女

攝影 黃茂松 陳勝偉 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南投一處三合院,凌晨發生火警,猛烈火勢造成一名28歲女子死亡,同住的爸爸一度想救女兒,但一進屋內就被濃煙嗆到快昏過去,爸爸說,女兒從事美髮工作,和前男友交往4年,最近分手,前男友不甘心,經常跟蹤女兒上班,懷疑前男友要求復合不成縱火報復,而警方也找到前男友,將他帶回偵訊。


三合院火警,屋內所有東西都燒光,木材樑柱全燒成了木炭,就只剩水泥外牆,還有隔間用的磚牆還在,鄰居拍下照片,火燒沒多久,整間三合院就被大火吞噬,當時,屋內住著爸爸和女兒,爸爸想救,這麼大的火無能為力。

死者爸爸:「我才進去,一進去就嗆到快昏倒,我想糟糕了,我女兒凶多吉少,火一直燒起來。」

大火加濃煙,28歲女兒最後沒逃出來,葬生火窟,爸爸和女兒住在三合院不同左右兩邊,爸爸逃出來,女兒可能睡著了被嗆昏,爸爸懷疑這不是單純火警,而是女兒前男友不甘分手,縱火報復。

死者爸爸vs.死者男友:「他(前男友)會在路上跟她、攔她,她有跟我說這種情形,我說如果攔妳,妳不要停車,直接到派出所報警。」

女子現任男友說,女子從事美髮工作,和前男友交往四年,男的經常換工作,後來無業,女生覺得很不穩定,不想繼續談感情,但男生不願分手 ,經常跟蹤女子上班、回家。

死者男友:「就是發生跟蹤事件我才跟她說,我上下班晚一點沒關係,我載她。」

男友說,火災發生前兩個人還通電話,沒想到,掛斷電話後悲劇發生,警方隨即找到前男友帶回偵訊,要釐清究竟是意外火警,奪走一條性命,還是恐怖情人復合不成,得不到就毀掉她。

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縱火#火警#前男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28

0.1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