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演藝圈喜事多! 何嘉文、戴佩妮婚紗曝光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17:25



演藝圈喜事頻傳,36歲的金曲歌后戴佩妮,上個月與交往5年的男友登記結婚,小倆口遠赴尼泊爾拍婚紗照,也在她的微博曝光。


另外,35歲的藝人何嘉文,也打算在明年三月,嫁給交往兩年的上班族男友,何嘉文為此努力甩肉17公斤,18日終於如願穿上美美白紗,入鏡挽著老公拍婚紗照。

挽著老公的手,35歲的何嘉文俏皮嘟嘴滿臉幸福洋溢,因為她和交往2年的上班族男友David,即將在明年步入禮堂,預計席開40桌一個回眸大秀美背,這可是何嘉文,2年來努力甩肉17公斤的成果,就是為了當個最美新娘。

藝人何嘉文(2012.10.22):「前年先得了慢性腎臟炎,然後吃了抗生素,吃了類固醇,之後就整個人胖了一大圈,胖了20公斤。」

兩年前,因為亂減肥搞壞身體,一度從43公斤胖到60公斤和看板照片差很大,休息整整1年時間,何嘉文從正常作息開始,搭配運動和多喝水,才用健康的方式瘦下來,升格當人妻的還有換上五彩顏色的黑薄紗禮服,36歲的金曲歌后戴佩妮和男友西米露,遠赴尼泊爾取景拍婚紗,佛塔下取景,唯美又富有意境,同樣大方曬恩愛的還有吳奇隆和劉詩詩。

儘管還沒傳出喜訊,但前幾天出席國劇盛典,吳奇隆狂放電,先來個深情凝視,劉詩詩回座位的時候,四爺更貼心上前攙扶,最閃的就是主持人問兩人在家裡怎麼分工,劉詩詩可是給足了面子。

藝人劉詩詩:「他說什麼就是什麼。」

此話一出,全場一震驚呼,隆詩戀接連放閃,台下親密互動也成為全場焦點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戴佩妮#劉詩詩#何嘉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9

0.0375

0.12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