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​少年16歲生日 砸錢架16廣告看板邀趴


發佈時間:2014/12/19 11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幫孩子慶生太過高調惹來爭議,大陸福建的街頭,最近出現了16面大型廣告看板,看板上竟然是一名16歲少年的藝術照,原來這名少年今年滿16歲家裡為了幫他慶生,就做了16面的看板架設在馬路邊,邀大家來幫他慶生,但結果太過高調,被輿論抨擊,家長寵小孩寵過頭。 


來到大陸福建的晉江,馬路旁的廣告看板很難不吸引目光,仔細一看,上面是一名少年的照片,寫著歡迎來參加我的16歲PARTY。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旁邊就是小壽星的大特寫照片,底下是他和小夥伴們各種照片。」

廣告看板不只一面,放眼忘去,整條馬路都被看板佔據,算一算一共16面,和少年的年紀一樣,可別以為這是廣告公司的噱頭,大陸媒體採訪後發現,生日PARTY真有其事。

大陸安徽衛視主播:「底下是少年的爺爺說他和小夥伴們各種照片,這幾塊廣告牌本來就是家裡頭的,這次只是請了廣告公司,重新包裝一下花的錢不多,說生日宴一過就把它恢復原狀。」

少年的家人強調,因為是家族企業,16面看板只花了8000台幣,而且生日過後就會撤掉,但這樣的高調慶生還是遭到大陸媒體抨擊。

大陸遼寧衛視主播:「16歲生日就辦成這樣,這場面那26怎麼辦36呢46呢56呢,你到66地球都裝不下你了,早就不流行炫富,現在流行的是節儉,你啊OUT了。」

大陸媒體冷嘲熱諷,家長溺愛小孩寵過頭,生日看板恐怕對少年成長帶來負面影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炫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424

0.13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