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影搶票房! 《哈比人》惡龍PK《博物館》三角龍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吳迪叡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4/12/18 1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

電影《哈比人》最終章,上映首日全台票房1300萬,片商先前為了宣傳,特別將片中惡龍「史矛革」的巨大頭像運來台北展示,吸引不少目光,而巧的是,耶誕節檔期上映的《博物館驚魂夜》第3集,這回轉移陣地到英國大英博物館,片商為了炒熱話題,特製了電影裡的三角龍模型,放在百貨商場和民眾互動,這2部片不僅是劇情卡司PK,連片中的恐龍都要拚人氣。


《博物館驚魂夜》第3集,從紐約轉移陣地到了倫敦,片中的恐龍,也從前兩集的暴龍,變成三角龍。為了宣傳片商砸下百萬,讓電影裡的三角龍,現身台北西區百貨和民眾互動,只要站在三角龍前面,龍頭就會晃動並且發出嘶吼聲,甚至還有吹氣的效果,讓好奇圍觀的小朋友嚇了一跳。

小朋友:「覺得很可怕,那你有沒有被嚇到?有。」

民眾:「我以為它會伸出來之類的,然後他就只是左右動,可是剛剛有被嚇到,有啊 因為它有聲音啊。」

包括這位女同學,也因為三角龍突如其來動作愣了一下,而不讓博物館裡的恐龍模型專美,哈比人裡的惡龍也要來拚人氣,片中這隻殘忍冷血的史矛革,現身台北華山藝文特區,超過200公分的龍頭模型非常顯眼,吸引不少路人拍照。

民眾:「路過好奇,帶小朋友來走一走。」

也讓電影在台灣上映首日,票房突破1300萬,2部續集電影檔期相近,不僅要比劇情卡司誰有話題外,連片中的兩隻恐龍,都在台灣亮相拚人氣、搶版面。



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哈比人#西洋電影#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437

0.1317